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机关工会开展快乐健身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8 16:27 秦海波/文 丁跃进/图 机关党委  旭日网

3月8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以“快乐健身追求美好生活,戮力同心冲刺江苏海大”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户外健步走活动,机关110余名女职工参加。

女职工们从校园内体育馆南门喷泉处出发,向北步行到北湖东南角,绕行北湖步道外圈,参观北湖新建景观桥、六角亭、栈桥等,然后回到文通楼东侧,参观了海洋馆,全程步行2000余米。途中,大家精神抖擞,一边沐浴着春日暖阳、呼吸着户外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校园新景观,畅谈生活、工作、人生、家庭等话题,欢声笑语飘洒一路,给初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使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出机关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于我校江苏海洋大学创建的奉献精神和“撸起袖子加油干” 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