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8-02-28 17:33 周冶  旭日网

2月27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主持。

李春首先传达了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淮海工学院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随后,李春就上学期末召开的艺术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的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他表示,学院发展目标为力争2020年达到硕士点申报条件,学院的发展定位为以教学为主型向教学科研并重型转变,学院的发展理念是开放、求新、精进、致用。同时对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确定对应目标。

会议还对2018年学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重点工作、措施等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全面的说明和布置,内容涉及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实验室、学生工作、文化建设、对外合作、创收工作、校友工作等十几个方面。学院将2018年定为“内涵提升年”,有6项重点工作:一是完成科研任务,确保科研经费到账50万元;二是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三是进一步健全制度,狠抓管理,紧盯教风,扭转学风,加强教师专业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获得感,提高学生成长满意度和对学院的认可度;四是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启动专业综合评估准备工作,制订完成切实可行的2018年培养方案;五是推进艺术展厅及艺术楼氛围改造工程;六是举办十年院庆系列活动。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就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系、室及全体教师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好一切准备,开好头,起好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建设、学院发展、学生成长中,力争2018年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