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凝心聚力、迎势启航”——软嵌171班举行主题班会
2019-12-20 09:29   旭日网

12月18日下午,软嵌171班“凝心聚力、迎势启航”主题班会在文通楼211教室圆满举行。本次班会由副校长严云洋发起,班主任樊宁主持。辅导员唐康和全班学生参加了班会。

严校长作为软嵌171班的联系人,非常关心班级状况和同学的成长及日常学习生活。班会伊始,他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解释了召开此次班会课的初衷,就是想和同学们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并尽其所能指导帮助大家规划好大学生涯。接着他从“大学生涯规划”、“大学生如何合理安排时间”、“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方向和趋势”等方面,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班会课。

严校长通过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奋斗自立、积极进取、通过学习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他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的学习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两课把握实践真理,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培养学生完整、健康的人格,促进全面发展。他还强调学习功夫应该放在平时,只有培养了规律的学习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才能有条不紊的把握住自己的青春时光。

严校长还结合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科研经历,对未来即将从事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严校长表示,计算机行业处于一个日新月异的发展时代,需要同学们时刻培养危机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跟上知识更新的步伐,保持严谨求实的态度,“自信不自傲,更不能自卑”,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一定也能做到,在未来必定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严校长和同学们做了交流互动,并留下了自己办公室房号、电话、邮箱号,欢迎同学们主动和他联系交流。

一堂充实的班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严校长的谆谆教导使同学们深受启发,面对新时代的挑战,青年学子更需要积极调整自己,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的合格人才和社会主义可靠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