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19-10-13 13:48  

10月8日清晨,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第四食堂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尤洪建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汉珍主持升旗仪式。

6: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铿锵走来。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广场上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尤洪建在讲话中指出,70年沧海桑田,波澜壮阔,70年跨越发展,举世瞩目,在祖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也有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万余名毕业学子的辛勤工作,努力奉献。他要求,在校学子要把握人生方向,珍惜大学时光;要加强自我管理,接续奋斗;要提高自身修养,追求文明高尚。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与党同心、与国同行,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自身的言行品格,勇于担当、勇于奋斗,让伟大的事业能够薪火相传。

学生代表,省三好学生、建筑161班刘岩同学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历程发出倡议: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仪式上,还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和国旗下朗诵——《江海梦,强国梦》,激励广大师生将爱国之情化为奋斗之力,为建设江苏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