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奋进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2019-05-28 11:17 刘家存  旭日网

5月27日清晨,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四食堂前广场顺利举行了“青春奋进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汉珍,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全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3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全场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钱汉珍发表讲话,她重点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在校大学生要激扬家国情怀,与祖国共奋进,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期望在校学子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

电子151班班长史必成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奋斗的青春故事,真挚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恩之情。院学生会主席、校十佳大学生、省优干获得者刘蕊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热爱祖国、勤勉自强,不负韶华、砥砺奋斗,努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