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传承五四爱国精神
2019-05-07 11:17 刘祥成  旭日网

5月6日清晨,理学院于苍梧校区第四食堂旁国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辅导员徐建婷、吴若熙、刘丰瑞、尚凌宇以及理学院2017级和2016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升旗仪式由吴若熙主持。

庄严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本次国旗下讲话以“加强学风建设,你我共同行动”和“奉献担责弘扬五四精神 励志敦行开创未来伟业”为主题。学生代表光信151班吴凯玲在讲话中表示,良好学风的形成既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又能让大家一同受益。她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一同为良好学风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统计161班刘彦均以《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为主题进行发言,就青年如何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如何继承发扬中华民族永久奋斗的传统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倪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同学们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广大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