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举行“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奋进铸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2019-04-22 17:30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旭日网

4月22日清晨,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于苍梧校区举行“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奋进铸辉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晶、辅导员以及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国旗班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目送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测绘152班陈建发谈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从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生活、发奋学习等五个方面倡议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省先进班级、海洋161班班长张群星分享了该班学风建设的经验。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向阳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王晶在讲话中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性。针对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低头族”“夜猫党”等现象,王晶倡议同学们点燃对生活的激情,对学习的热情,奋斗,去追逐无限的可能。

此次升旗仪式弘扬了五四精神,更警醒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业为重,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为青春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