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助力江海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2019-03-26 11:13   旭日网

3月25日早晨,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 助力江海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在淮海工学院西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15、2016、2017级班主任及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艺环163班张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五四精神与大学创建、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实际情况,倡议同学们积极向上,树立良好学风,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做文明有礼有为的淮工青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前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淮工的发展历程,简单梳理了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进程。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要有家国情怀,努力奋发有为;要恪守校规校纪,不负时代使命。

最后,艺术学院新发展的一批学生党员在国旗下举行集体宣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