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商学院在通灌校区举行“立足新高度,奋斗新征程,助力海大梦”主题升旗仪式
2019-03-06 16:40   旭日网

3月5日,商学院“立足新高度,奋斗新征程,助力海大梦”主题升旗仪式暨“防范电信诈骗,筑牢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在通灌校区操场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整队完毕后,英姿飒爽的国旗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正步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管理182尹彤同学发言。她说,2019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学更名的决战之年,也是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作为大一同学,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到学校创大和城市创文活动中去,提高综合素质,凝心聚力,在学校创大和城市创文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倡议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遵守教学教学规定,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倪伟杰在讲话中呼吁同学们在崭新的学期致力专业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提升自身修养,培养法治观念,牢记安全意识,共同努力,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他表示,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应该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展现出最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

商学院通灌校区分管辅导员姬徐田子作总结发言。他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聚焦立德树人,聚力高质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这个目标既是学校的整体目标,也是普通师生的个人目标。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积极参加晚自习,不迟到不早退,用实际行动助力目标的实现。他还在遵纪守法、宿舍卫生、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重视防范网络诈骗,确保人身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同学们将个人发展同学校创建大学的目标结合起来。在新的学期,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必将满怀激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和成果,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而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