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举行“立德树人 创先争优展新貌,凝心聚力 ‘两建一高’办大学”主题升旗仪式
2019-02-25 17:03 王静  旭日网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2月25日清晨,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在主楼前广场举行“立德树人 创先争优展新貌,凝心聚力 ‘两建一高’办大学”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院学生会主席生技161班周远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出新学期倡议,她从“团结奋进 创建优良学风”“积极向上 争当学生榜样”“统一认识 助力大学创建”三个方面,向全体同学发出九条倡议。接着,学院副院长张俊杰作国旗下讲话。他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聚焦高质发展,以“追逐梦想 不负韶华”为题,从“不平凡的2019年”“严格要求,全面发展”“树立目标,脚踏实地”三个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养成优良学风,提升文明素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开拓创新的胆略,在大学创建的决战阶段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