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2018-09-27 16:25   旭日网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沈春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宋忠好老师以《运用“对分易”教学的实践体会》为题作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对分易”的各项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并分享了自己在思政课教学中运用“对分易”教学的实践体会。随后,全体教师围绕着如何丰富思政课教学方法、运用新媒体技术提升教学实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院长杨雪英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做好三项工作: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此作为开展教学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在思政课教学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三要立足实际,认真研讨思政课教学方法,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实现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