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13 17:00   旭日网

9月1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会议。

杨天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杨天华强调,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赞誉,更是对教师职业提出的要求与期待。她希望全院教师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前行、埋头苦干,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能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引路人的优秀教师。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大学创建努力拼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