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部署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
2018-09-04 16:56 杨雪英,丁跃进  旭日网

9月4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炳起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工作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赵炳起还就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有新理念;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有新标准;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有新成效。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顺良就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校内巡察着力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目的在于督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他还详细介绍了校内巡察的主要内容、巡察工作的基本程序和巡察的方式方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党委宣传部长杨雪英就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作了专题辅导。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巡视的主要内容和当前学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具体布置了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