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8-06-14 17:33   旭日网

6月13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作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与我国新时代的全方位开放战略》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宣昌勇从“一带一路”倡议的前世今生,“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背景、意义,“一带一路”倡议的理念、主要内容、机制和金融支撑体系,“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情况,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地位,我国新时代的全方位开放战略等六个方面对“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宣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自己的实际研究成果,为全体师生深刻理解“一带一路”倡议、改革开放战略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指导。

最后,朱国良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