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共产党宣言》
2018-06-11 18:53 秦海波  旭日网

6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尹德树研究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等30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卫主持。

尹德树从《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及发表、基本思想和主要内容、最具启发的思想方法和当代价值等4个方面对《共产党宣言》作了全面解读,结合实际论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结合《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解读了《共产党宣言》的思想魅力及历史影响。尹德树强调,《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年来,世界已经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它所揭示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依然完全正确,仍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并彰显出强大的生命力。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深刻,增强了参会者对《共产党宣言》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陈卫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要求机关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和国家的改革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日常管理与服务中把党性原则贯穿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重点工作,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宣言》的伟大精神,为我校大学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