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铭记政治生日,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31 17:20 杜捷  旭日网

“亲爱的党员同志,今天是你入党一周年纪念日,谨表祝贺,希望你能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守入党初心……”这是5月3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刚转正的一批学生党员收到的“政治生日贺卡”上的内容。当天下午4:30,在计算机楼会议室,“铭记政治生日,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吉庆,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政办主任田扬启主持。

活动伊始,赵耀华、黄吉庆向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赠送了学院精心设计与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

汪严龙、陈正宁、赵凯旋三名刚转正的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成长和进步的经历。在汪严龙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站在党旗前,举起右拳,让刻骨铭心的入党誓词再一次深深镌刻进脑海、铭记在心间。

赵耀华作总结讲话。他引用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强调这八个字应该成为鞭策每一位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成长的座右铭。赵耀华指出,党员的“政治生日”有丰富的内涵和重大的意义,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重要日子。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审视自身,是否初心还在,是否发挥出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寄语青年党员:“只有将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融入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请大家坚守初心,永远前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