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关于举办淮海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文化活动的通知
2014-03-03 00:00       

淮海工学院各在校生:

从古至今,人类拥有无数梦想。我们靠梦想推动进步,靠梦想实现价值。有梦想,生活才有滋味。有梦想,生活才有价值的延续。梦想与脚步同行。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梦想需要创造,梦想需要创新,可见梦想本身就是一种科技。为增强大学生的创造性,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性,同时扩大科协的影响力,特举办此次活动。活动旨在相应团委号召,唤醒大学生“三点一线”生活中那隐藏于内心深处的梦想。现将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停下驻足思量,分享我的梦想

二、主办单位:淮海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12年 3月20日

四、活动地点:

一食堂对面的活动广场

五、活动形式:

活动现场书写自己的梦想贴于手绘展板上(可匿名),分享自己梦想的同时分享别人的梦想。

说明:(1)、活动设现场抽奖,先贴贴纸后抽奖,以此来更好地吸引过往同学。

(2)、粘贴自己的梦想贴纸由团委老师带头,书写梦想或寄语贴于展板上方。

六、活动前期准备:

1、项目办负责活动的策划和活动中的各项工作的安排。

2、办公室负责管理活动的物品,如:四块小型便利贴纸(便利贴纸尽量选择富有个性的外观)、彩笔若干支、签字笔五支及奖品、一个纸箱(做成抽奖箱的形式,便于活动结束后的抽奖)、卡片100张。活动结束后进行活动总结,新闻稿的撰写。同时通知淮海潮和旭日网活动的时间,方便其部门合理安排人员参与活动的开展 。

3、宣传部负责制作“梦想墙”,将搜集到与梦想相关的照片,粘贴在梦想墙上。同时负责活动宣传单、展板和横幅的制作。同时搜找有关梦想的歌曲用于活动进行时的播放。

4、科服部负责租借活动中所需的两张桌子、一台音响设备、一个麦克风、一台电脑、两块展板(用于宣传部“梦想墙”的制作)等物品。

七、活动流程:

1)3月16日上午10:00至11:00

科协全体人员在一食堂对面活动广场集合,进行准备活动。(摆桌椅,放礼品、便利贴、签字笔以及电脑音响、麦克风等,放置展板)

2)3月16日上午11:00至13:00

①活动正式开始,由宣传部及科服部向过往同学讲解活动内容,并且引导行人集中到活动地点参加活动。

②学生集中至活动地点后,并将团委老师带头书写梦想或寄语贴于“梦想墙”上。

③随后活动参与者可以将自己的梦想写在便利贴上,现场粘贴在事先制作好的“梦想墙”上。

说明:(1)传部进行活动内容的讲解。

(2)宣传部人员进行拍照记录工作。

(3)科服部人员负责现场音乐的播放。

(4)活动结束后,宣传部将整理的结果分别交给淮海潮和旭日网通过书刊、网络公布,全面分享参与者的梦想。

(5)活动抽奖方式:在事先准备好的卡片中选择10个并在上面写好奖品名称,放入抽奖箱中。粘贴梦想卡片后的同学即可参与抽奖。写有奖品字样的卡片抽中后不再放入抽奖箱内。待100张卡片抽完后再放入箱内进行再次抽奖。

八、活动后的总结和宣传:

1、办公室负责做好活动宣传新闻稿(一式五份),分别提交淮海潮、淮海之声、旭日网、社团联合会,留一份做科协档案备份。

2、科协办公室负责整理此次活动的所有文件、参赛作品和相关的活动资料,将电子稿刻盘保存。并将活动的所有资料备份(电子稿)转交社联。

九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 三名

参与奖:四名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2012年3月10日

主题词: 科协文化活动通知

淮海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办公室 2012年3月15日印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