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我校第八期青马菁英班开班仪式暨团委专题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6-06-17 00:00 黄吉庆    <a href="http://xuri.hhit.edu.

6月15日中午,校第八期青马工程菁英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培训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朱国军主持开班仪式,并为菁英班学员讲授主第一次课程。

朱国军老师指出当前共青团工作改革的核心问题在于解决自身的信任度、成就感以及社会认同度,为此团组织要不断加强群众性、政治性和先进性,明根本、查团情、抓落地;亮身份、洗灵魂、转风气;领浪潮、戒浮躁、拨千斤。而广大团干部要注重创新创业,拥有读心力、包容力、系统力、学习力和担当力,做一个有素质的团学干部。

开班仪式后,青马菁英班学员们还参加了淮海工学院团委专题开放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琰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内部场馆,介绍了各场馆的功能配置及借用流程。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向学员们介绍了团委下属四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共青团活动概况,并以破冰游戏的形式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了解。

从6月至9月,本次菁英班将通过理论学习、素质拓展、读书交流、班级研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培训形式,系统提升学员的理论修养和综合能力,努力将学员培养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