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团体组一等奖
2015-11-04 00:00 李信书      

10月3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艺术馆举行。本次大赛全国共有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26所高校、27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120多人。

首次参赛的我校海洋学院学子不畏强手,锐意进取,沉着冷静,发挥了较高的竞赛水平,由水族121班的王康和水族131班的周天培两位同学组成的团体队技压群芳,最终荣获团体组一等奖(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水族131班的王姗同学摘取了个人组三等奖(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带队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承办。始创于2014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深化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内涵式发展,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通过“以赛代训”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国各高校水族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个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