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4-12-16 00:00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4-12-16 11:52 测绘工程学院 (点击:8)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院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北京则泰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则泰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大测绘科技论文竞赛评审会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29所高校的160篇论文,经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的30多名测绘地理信息专家评审,共有9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7篇,二等奖26篇,三等奖49篇。我校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丁倩、曹义山撰写的《跨平台影像融合可能性及其应用方向分析》论文荣获大赛一等奖。另有6篇论文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在历次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展示我国测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勤奋学习、挑战未来的进取精神,为中国测绘地理事业的发展培养创新性人才。我校学子积极参与这项科研创新活动并获得令人欣喜成绩,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具有较高的创新实践热情及较高的科研创新能力,也是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教育创新方面取得成就的集中体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