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共青头条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共青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共青头条>>正文
淮海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2018-05-16 09:26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  

5月13日晚,淮海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最终评选环节在本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经过学生推荐、各学院初选和线上投票等环节后,共有16名老师进入了最终评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心准备的学生推荐人谈吐得体、落落大方,他们以PPT、视频等方式讲解其推荐的“最喜爱的老师”的典型事迹,勾画了一个个鲜活的老师形象,让观众们领略到了每一位老师特有的风采。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结合之前线上投票的情况,艺术学院伏晓姝、计算机工程学院蔡虹、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高迎莉、文学院杨婧、理学院石林英、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王楠、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朱文谨、应用技术学院王晓莉、体育学院马彦、药学院温德育十位老师获得淮海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吕汇、商学院易爱军、电子工程学院刘金龙、外国语学院吴小玲、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张德利、化学工程学院武宝萍六位老师获“最佳风采奖”。

至此,淮海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将在今年毕业生晚会上举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