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共青头条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共青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共青头条>>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04-26 09:26 校团委/文 杨平/图 校团委  旭日网

4月25日下午,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校团委副书记王琰、朱小明及266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王琰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主席严文娟代表第六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根据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修订并审议通过了新的学生会章程,表决通过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25人。

金芙蓉发表讲话,祝贺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嘱托新一届学生会要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勇担历史重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努力奋斗,不懈进取,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金芙蓉表示,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她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学生组织和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学生组织引领思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希望全校学生组织不断创新,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三是希望全校学生干部求真务实,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金芙蓉强调,学生干部要忠于职守,竭诚服务青年,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谱写灿烂辉煌的篇章。

本次大会预备会议于24日晚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团委副书记王琰、朱小明及与会代表26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严文娟主持。与会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七届学代会执行委员候选人情况简介,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历时1个多月,自下而上推荐、酝酿、选举代表269名,充分考量考察了代表所在学院、年级、民族等因素。大会收集代表提案269份,后续将分类整理提交学校相关部门作为校园管理的决策参考。

大会开幕

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王琰致开幕词

校学生会主席严文娟代表第六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

投票选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