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共青头条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共青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共青头条>>正文
留学生参加“博下学宫——大雪”纸雕主题活动
2017-12-12 18:12 赵龙莎  旭日网

12月9日上午,“博下学宫――大雪”纸雕主题活动在连云港市博物馆举行,我校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留学生们通过志愿者的讲解明白了“大雪”这一二十四节气,随后大家一起朗读了古诗词《采薇》、《江雪》、《问刘十九》和《二十四节气歌》。留学生们对《问刘十九》印象最深,诗句中可以感受到中国古代人们对友情的看重与珍惜。

互动环节中,留学生凌薇和赵飞龙畅谈了他们自己国家的冬季风俗,介绍了冬泳、滑雪等一系列冬季活动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对自己家乡的热爱。

留学生们对中华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在与志愿者的交谈中,他们希望今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来一起学习交流,进而能够更好的体验中华文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