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共青头条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共青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共青头条>>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2017-12-07 17:04 李颖/文 杨平/图 学生处  旭日网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举行了2017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副校长王洪法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对59个先进班集体、699名三好学生、499名优秀学生干部、127名优秀班主任、8个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十佳”团队和200余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11个省级先进班集体、12名省级三好学生、15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王洪法发表讲话

副校长王洪法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学工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王洪法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学生组织抓住学生工作中的重点,破解管理中的难点,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还引用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彩语句对同学们做出勉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希望广大学子能将国家民族兴盛、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成长为有使命感的人,有担当的人,有追求的人,有作为的人。

优秀班主任代表、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朱文谨老师做了典型发言。他倡议全体班主任要做学生思想上的“指路人”、学业上的“教导者”、情感上的“守护者”、职业上的“引导者”,将每一个学生引向追求卓越之路。学生先进个人代表、体育学院李婧同学谈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建议同学们要将知识“学精、学透”,要将工作“干实、干成”,要使生活“健康、充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