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共青头条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共青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共青头条>>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举行“与信仰对话—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先锋创海大”主题升旗仪式
2017-11-28 12:09 周琦  旭日网

11月27日清晨,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信仰对话—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先锋创海大”主题升旗仪式在苍梧校区主楼前广场举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明金,辅导员、班主任和苍梧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周琦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吴梦洁、赵嘉诚、王豆三名同学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创江苏海洋大学》为题进行了国旗下朗诵。随后,工管152班陈嘉陶同学代表全体土木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坚持晨跑打卡,充分利用课堂手机休息袋,弘扬优良学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最后,李明金围绕“以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肩负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这一主题发表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四个自信;二是要勇于责任担当,牢记四个意识;三是要肩负复兴重任,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