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情快讯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情快讯>>正文
中化政研会来我校调研文化建设工作
2018-09-29 16:54 卢娟/文 丁跃进 杨平/图  旭日网

9月28日,中国化工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考核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文化建设工作。调研组由中化政研会原常务副会长、中化政研会企业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带队,中化政研会秘书长、中国化工报社通联记者部主任崔建华,中化政研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化政研会企业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静德纯参加调研。校长宁晓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陪同调研。

在上午举行的专题汇报会上,宁晓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化政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郝长江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创建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校2018年新版宣传片《扬帆起航正当时》,对宣传片展现的文化内涵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听取了党委宣传部长杨雪英从七个方面对学校文化建设情况所作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海洋经济与文化平台展示馆、海洋馆、第四教学区墙绘现场、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考察调研,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校文化建设开展情况。

专题汇报会现场

郝长江讲话

宁晓明讲话

崔建华主持会议

考核调研组一行参观海洋经济与文化平台展示馆

考核调研组一行参观海洋馆

考核调研组一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

下午,调研组专门召开了文化建设专题座谈会,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参会人员从加强海洋文化建设、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地方传统文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造“第二课堂”、凝练后勤文化等不同角度,全面而深入地介绍了我校在推进文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形成的特色、取得的成效。

文化建设专题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评价会上,考核调研组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我校文化建设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作风务实,在“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学校各项目标的达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调研组强调,希望我校在提炼文化内涵、打造文化特色、树立文化品牌上有新建树,不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2DAC8

静德纯作反馈评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