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情快讯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情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8-05-04 19:17 校团委/文 杨平/图  旭日网

5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及各二级学院3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与会代表激昂的团歌奏唱声中开幕。

金芙蓉宣读了《关于表彰淮海工学院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本次共计表彰校五四红旗团委8个、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8位、五四红旗团支部49个、优秀团干部326名、优秀团员767名、年度“十佳大学生”10名。

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王静老师和校“十佳大学生”代表汪严龙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在座的团员青年代表分享青春故事。

赵炳起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广大团员青年送上节日的祝福,总结我校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胸怀梦想,做有朝气的青年;二是要勤奋好学,勇于进取,做有才气的青年;三是要锤炼品德,求真向善,做有正气的青年。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我校“大学创建冲刺年”,共青团淮海工学院委员会将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把“让团员青年更有获得感”做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展大局,紧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讲话

副校长金芙蓉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