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情快讯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情快讯>>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交流会
2017-12-13 19:40 李媛媛 电子工程学院  旭日网

12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度党建思政工作交流会在电子楼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陶建兴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汉珍、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讨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同时汇报了工作。与会人员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辅导员思政工作的开展、“三会一课”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党员发展、党员表率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三进”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陶建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既是党员榜样、也是高校教师,要先人一步学好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教学科研潮流,当好学生引路人,努力实践新时代教师党员应当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