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情快讯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情快讯>>正文
我校2017年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圆满落幕
2017-12-04 20:11 赵巍  旭日网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调动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切实推动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2017年9月,学校启动2017年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比赛分学院预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青年教师踊跃参赛。经预赛选拔,共有27位青年教师进入学校决赛。

12月2日上午,2017年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决赛在文通楼隆重举行。本次决赛和以往不同,成立了由教学名师、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和由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组成的大众评委组,比赛成绩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分综合计算得出。参赛教师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评委、同行及观摩师生的高度认可。经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现场评分,张帆等18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是我校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