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情快讯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情快讯>>正文
电子172读书交流会新闻稿
2017-12-01 19:49   电子工程学院  

读书交流会新闻稿

1116日下午2时我班于文通楼教室开展了关于《追风筝的人》的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罗宇湘发起,四个团支部小组组长组织本组人员交流读书心得,并且选出代表在讲台上分享与大家交流。

由于网络信息化的冲击,导致现在纸质阅读式微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成年国民各媒介综合阅读率为79.9%,数字化阅读方式接触率连续8年上升,达68.2%,图书阅读率为58.8%。手机接触时长增长显著,人均每天微信阅读时长为26分钟。为此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罗宇湘发言表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之后大家积极讨论互相交流自己近几天来关于《追风筝的人》的读后感、心得以及启发,活动预期效果很好,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每个人都得到了发言的机会。之后由小组选出代表和全班一起分享一下紫的心得,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在小组代表发言中,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着,并且不时皱下眉头,或者低头记录下心得,每个同学都是全身心的投入。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班会之后,经采访,同学们一致反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多读了一本书而且经过自己思考并且将自己的想法与他人想法碰撞结合,对整本书有了更好的理解,而不只是浮于表面,并且小组代表的发言更有针对性且见解独特一针见血揭露了本书的本质,此次收获颇多。

附件【sss.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