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卡充值还有这样一种方式
2017-05-25 00:00       

也许你还经常在圈存机前排队采用传统方式的给校园卡充值,也许你还不知道学校已经开通了利用手机给校园卡充值的功能,这就是学校信息中心在4月底开通的“完美校园”。

“完美校园”是校园卡公司提供的专门针对手机给校园卡充值的一款APP。使用“完美校园”,可以把传统圈存机上需要的充值操作移植到了手机上,再配合每个食堂安放的贴值机,即可完成快速充值领款。

一.使用方法:

1.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完美校园”APP(新开普公司),并按照提示注册、绑定校园卡。

2.选择支付方式。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

3.快速领款。充值成功后,因为必须把数据写入校园卡卡片芯片中,所以你还得在贴值机上去简单刷一下校园卡,但比在圈存机上操作要简单的多哦!

二.使用手机充值还有诸多的好处呢!

1.再也不用在圈存机前排队充值了。贴值机刷卡领款,不超过3秒钟,和买饭刷卡一样简单。前提是你已提前在手机完成上充值了。

2.“完美校园”提供消费查询、校园卡挂失等功能,及时挂失能避免你的丢卡被人盗刷。

三.贴值机长啥样?都在哪儿?

校本部5台,分别在一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食堂、四食堂和东区食堂各1台。通灌校区两个食堂各1台,共2台。宋跳校区食堂1台。

除了贴值机可以快速领款,原圈存机上也可以实现领款。

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去文渊楼163室校园卡服务部直接咨询老师,办公电话:85895276。

赶紧体验一下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