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委新闻>>正文
第十一期宁校有约成功举办
2019-12-24 09:25 杨可欣 周小晓  旭日网

12月20日下午,第十一期“宁校有约”在苍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驿站举行。校长宁晓明就“宿舍人际关系”、“班级日常事务”、“连云港地域文化”等话题与8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活动之初,受邀参加活动的8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就“宿舍人际关系”这一话题,英语192范同学分享了《宿舍公约》这一好办法。对于姜同学与室友相处不太融洽的问题,宁校长结合自己大学时期宿舍生活经历与感受,希望同学们珍惜舍友情谊,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主动与室友友好相处,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围绕助学金评定等班级事务话题,宁校长指出班主任要熟知相关政策标准,全面掌握班级学生情况,在评选时适当兼顾未曾获得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随后,宁校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连云港的地域文化,如《镜花缘》、《西游记》等以连云港为故事背景的文学名著;旧石器时代的历史文化古迹等。活动最后,宁校长建议校、院官方微信在内容选择上要贴近青年人,多多讲述连云港、江海大的好故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