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委新闻>>正文
我校与赣榆区科技局联合举办产学研对接会
2019-07-10 10:14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  旭日网

为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落实我校与赣榆区人民政府于今年签订的校地合作协议,7月6日,我校与赣榆区科技局在校会议中心东海厅联合举办“赣榆区-江苏海洋大学产学研对接会”。赣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志远、赣榆区科技局局长相振满,以及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专家及赣榆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戴红伟向与会的赣榆区领导及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产学研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感谢赣榆区政府多年来对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能建立更紧密的科技对接联系,助推我校优势学科与赣榆区产业的紧密结合,催生更多科技成果,产出更大效益。

任志远代表赣榆区政府向我校长期以来向赣榆区企业提供精准科技对接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双方定期联合举办产学研会议、为企业提供精确的科技对接服务作了高度评价。任区长指出,江苏海洋大学有着实力雄厚的学科实力及人才优势,多年来对赣榆区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能持续、紧密地做好科技对接交流,多渠道地加强双方在海洋、机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帮助赣榆区域内所属企业在产业提档升级、产品开发上取得新突破,推进成果转化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与我校产学研专家就企业的科技需求及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9位专家还分别与连云港鑫祥铸造有限公司、连云港新东方家纺有限公司、江苏建院欧野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