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委新闻>>正文
淮海工学院第二十三届“雷锋杯”学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4-25 11:16   旭日网

4月24日下午,淮海工学院第二十三届“雷锋杯”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在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金芙蓉以及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参赛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篮球队夺得冠军,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位列三四名,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副校长金芙蓉、体育学院院长周庆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伦厚、团委副书记王琰等分别为获奖学院代表队颁奖。

“雷锋杯”学生男子篮球赛由淮海工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和学生会联合举办,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我校学生文体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赛事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广受同学们欢迎。本届“雷锋杯”于3月25日开赛,历时一个月,全校共有十八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各学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在收获荣誉的同时,增进友谊,展示自我,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副校长金芙蓉为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篮球队颁发冠军奖杯和奖牌

决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