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电科171活动创新新闻稿
2018-12-14   电子工程学院  

20181116日下午六点,于操场电科171全体成员开展了以“学会倾听”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在现在,大家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倾听别人的言语,让我们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学会倾听,与同学们处好关系,建立纯真的友谊。本次活动的初衷是,建立更好的同学关系,提升电科171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整个团支部的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条件和范围。为此,整个活动得到顺利的展开。

在电科171团支部的组织下,在电科171班委内部进行展开。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内容,组织本次活动。接着大家围坐一圈,互相讲述自己的烦恼,并为他人的烦恼进行解决。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

电科171团支部

20181114


附件【电子工程院电科171“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第五版块活动创新新闻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