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学生组织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连云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来我校调研
2017-04-10 00:00 张兵 杨平    党委宣传部   

4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来我校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部分市民主党派、界别政协委员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出席调研座谈会。

赵炳起向方韬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互联网是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主阵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淮海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赵炳起表示,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妥善解决思想理论领域的各种问题,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主流舆论。

会上,史顺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并从制度保障体系建设、巩固主流思想舆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史顺良还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谈了想法和体会。

方韬对淮海工学院事业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淮海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主流舆论,在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方韬表示,连云港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积极支持淮海工学院事业发展。

我校党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 场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讲话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讲话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