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勤劳智慧女性,巾帼亦然英雄——图书馆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2018-03-08 16:26 张英  旭日网

时光的流沙在指间缓缓流过,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如期而至。勤劳、智慧、拼搏中的图书馆女职工,正如同三月的鲜花、三月的春雨,用昂扬的姿态和充满自信的笑容,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拼搏之墙,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注入新鲜而有力的血液。

3月7日下午,校图书馆领导为每位图书馆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品,并献上鲜花,以表达节日的祝贺。随后,全馆职工观看了印度影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观影期间,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图书馆女职工被影片中展现的励志和奋斗精神深深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奉献自己全部的工作热情。

一路走来,图书馆女职工们在工作战线上编织辉煌,收获梦想,在书香世界里,如铿锵玫瑰恣意芬芳,演绎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