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实践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实践育人>>正文
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2018-02-26 16:25 邵营泽  饮食服务总公司    旭日网

2月26日下午,饮食服务总公司在校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总结表彰2017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18年公司党政工作。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员工200多人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副书记马恒通主持。

马恒通首先对公司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志红等24名员工“先进个人”称号。

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亚卓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餐饮工作者郑重承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拼搏奉献,确保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努力改善饭菜质量,倾力打造优美的就餐环境,争取师生满意率进一步攀升;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全力以赴,为江苏海洋大学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工作努力奋斗。

公司总经理孙盛杰对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作了认真传达,同时对公司2018年党政工作做了精心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着力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大学创建冲刺年”。公司将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加强智慧后勤建设,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师生餐饮服务需求,全面推行“四个满意”工程,即学生满意、教师满意、领导满意、员工满意,使我校餐饮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许兴友在总结讲话中对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员工在“大学创建冲刺年”要做到“五个有”,即立足本职岗位有新作为,服务师生员工有新目标,创建海洋大学有新贡献,保持廉洁自律有新高度,安全餐饮管理有新责任。他强调一定要思想重视,明确责任,扎实工作,安全第一,落实到位,担当奉献。

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学期,新使命,新气象,新作为。饮食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以江苏海洋大学冲刺年为契机,以“四个满意工程”为抓手,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在冲刺江苏海洋大学的新征程上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