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09 11:13 秦海波  旭日网

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尹德树研究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陈卫主持报告会。在连校领导、机关工作人员等26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尹德树结合自身体会,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素材、精美的图文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入新时代基本依据——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历史新方位和中国新时空——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家、伟大的人民、伟大的事业、伟大的政党)、新使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复兴)、新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结构——八个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点——十四条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旨核心——四个自信)、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地讲解,对机关干群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陈卫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团结带领机关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快马加鞭、时不我待,为早日建成江苏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机关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大发展做出新的努力,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