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2017朝鲜语161读书阅品会新闻稿
2017-05-17 00:00 陈康    二级学院团委  

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平等交流读书心得感悟的平台,让大家的心灵视野得到熏陶,朝鲜语161于2017年5月9日在TZ305教室举行了本学年第二次读书阅品会。

此次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共有6名同学上台做了自己的读书分享体会,并且都准备了精美的PPT介绍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邢熠同学还非常细心地带来了她所推荐的书籍——刘亮程《一个人的村庄》,表示这本书从高中开始就是自己非常喜爱的书,在分享的最后,还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在书中很欣赏的一小段作了配乐朗诵。从总体上来看,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交流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

读书,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能够激发同学们创作的欲望。在空闲的大学时光,在阳光明媚的午后,一本书,一把椅子,惬意地享受这时光,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读书呢?我们将以此次读书阅品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