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文化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文化育人>>正文
淮海工学院第二十六届“声乐灵动”十佳歌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5-05 00:00       

美丽的灯光,劲爆的音乐,动感的舞蹈,在劲歌热舞中,淮海工学院第二十六届“声乐灵动”十佳歌舞大赛决赛于5月5日晚7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内精彩上演。来自化学工程学院的蔡淑怡同学和m`e组合摘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刘文寅同学和商学院的王誉衡同学以及文学院的周铖慈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跨院组合bd jazz组合bd breaking组合和来自理学院的刘胜男同学丶外国语学院的赵春柳同学丶电子工程学院的潘文瀚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淮海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琰老师丶淮海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衍老师丶淮海工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陈铎文老师丶淮海工学院团委组宣部负责人郭戈老师丶淮海工学院学生处耿盈晴老师和由第二十五届十佳所在院系主任丶往届十佳选手以及在宣传期参与活动互动的10位幸运观众组成的20位学生评委。

“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如果你做出了决定,不能相爱相守,我也衷心的祝福你”随着主持人情感的抒发,来自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的盛秋贤已站上了舞台中央。鲜红的裙裤,雪白的上衣,乌黑的长发,优美的歌声,一首《send my love》在盛秋贤同学的演绎下,给现场观众带去了不一样的感觉。“他们都在说我很爱你,我却不知从何说起,直到你要离去我没做声……”,“哇!张杰来了吗?真的好像张杰的声音!”化学工程学院的蔡淑怡刚一张口,就引起了台下观众一片欢呼,“怎么比男孩子还帅气,唱得好深情”观众席的女同学更是惊讶不已。

舞蹈组比赛中m`e组合表演的节目是《paranoia》。摆手丶弯腰丶仰头丶踢腿,两个衬衫系腰间的女生,一个上下身同为黑色男生,三个青春洋溢的少年在一段激情四射的音乐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比赛在一曲苏恩军的朴默民谣乐队带来的原创歌曲《家》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