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
2018-09-25 16:18 冯刚  旭日网

近年来,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以“学生党建工作日”为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效能。9月21日,学院党委组织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日”活动,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毛纪登、党委副书记赵求勇、党政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进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和带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实践展开研讨,积极探索、深入挖掘和提炼“党建创新工作项目”“微党课(参加省党员教育视频大赛)”等新时期支部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创品牌、支部工作创特色。

会议严格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坚持“政治标准是硬杠杠”,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从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现实表现等方面对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审,对拟发展对象的条件、培养教育情况和入党手续进行全面审查,确定了39名拟发展对象。

会议还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员工作站的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虚实结合”“虚功实做”,通过“学生党建工作日”专题研究学生党建工作,达到创新思维,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目的。以此,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效能,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