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组织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组织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组织育人>>正文
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8-09-03 16:49 张志浩,杨平  旭日网

9月3日上午,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苍梧校区大礼堂和通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史顺良、金芙蓉,连云港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陈贻江上校、海州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程福明上校、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9部队海防一营教导员刘成福中校及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及承训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朱国军主持。

军训团政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为军训团授旗。

军训团团长、副校长金芙蓉作军训动员报告。金芙蓉向带训部队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但要具备和平时期建设祖国的能力,而且还要具备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弃笔从戎、保卫祖国的本领。金芙蓉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军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投身到军事训练中去,力争上好大学第一课;二是要在训练上严格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克服畏难情绪,端正态度,听从指挥,服从教官,严守纪律,勇敢顽强,坚决完成训练任务;三是要在作风上加强培养,全体参训学员要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贯穿于军训始终。

会上,教官代表赵帅、徐纪田,军训学员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张幽然同学、商学院张吉飞同学先后发言。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9部队的教官们还为参训学员带来了军体拳表演。

今年的军事训练内容丰富、科目齐全。全校近5000名新生,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接受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共同条令、军体拳、战地救护等较为全面的军事训练。

军训团政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出席大会

军训团团长、副校长金芙蓉作军训动员报告

史顺良为军训团授旗

军体拳表演

通灌校区会场

教官及军训学员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