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举行“奋斗成就复兴伟业,担当唱响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2019-05-21 11:16 周琦  旭日网

5月20日清晨,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奋斗成就复兴伟业,担当唱响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在苍梧校区四食堂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明金、全体辅导员、苍梧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李明金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有责任感,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李明金真挚地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二是要坚定信念,坚持“四个自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勇于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担当彰显信仰;四是要奋发有为,不畏艰难险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沈宇飞、余一凡、殷梓言、赵雪莲同学以“爱与梦想,你我同心”为主题进行了朗诵。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工管171班学生杨成建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珍惜时光,脚踏实地,把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一腔热血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担负起当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