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薪火相传 青春使命——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2019-05-15 15:57   旭日网
薪火相传 青春使命——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2019-05-15 10:51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点击: 27)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以爱国、民主、科学、进步为核心的五四精神,5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的“薪火相传 青春使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组宣部部长郭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淑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家存、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王晓莉、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辅导员王楠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17个二级学院的347名同学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商学院等5个学院的8支代表队站上决赛的舞台。决赛分小试牛刀、争分夺秒、谁与争锋三个环节,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政治理论知识、共青团基础知识等。经过三轮比拼,最终,应用技术学院“星耀队”获一等奖,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红星队”等3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商学院“柏通队”等4支队伍获三等奖。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深刻体会到青春使命的含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胸怀家国,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闫同学说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