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思想育人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思想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思想育人>>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 践行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2019-05-14 11:15   旭日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5月13日早晨,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苍梧校区四食堂广场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 践行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毛纪登、副书记赵求勇、副院长陈劲松,全体辅导员和苍梧校区16、17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

六点半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迎着初升的太阳,迎风飘扬。

礼毕,赵求勇发表讲话。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传达。从五四运动爆发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中国青年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希望广大同学谨记习总书记送给青年的人生箴言,树立远大理想,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让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省三好学生机械164班王佳晖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同学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梦想,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