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期蓝色大讲堂
2018-06-11 19:03 朱小明 姜龙娇  旭日网

6月7日,我校第十四期蓝色大讲堂——“溺水事故预防与救援技能培训”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连云港救助基地救助队一行5人、我校团委负责人以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东海救助局连云港救助基地的救助队队长王文敬通过视频让同学们对救助队的主要任务有了大致的了解,对于溺水原因及避免溺水的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王文敬以及救助队小组成员带来了绳子、木棒、救生圈等道具,对溺水救援进行了演示,对溺水人员救援方法技能进行了现场教学,强调要保持救助对象呼吸道通畅、倒出吸入物、恢复有效呼吸等救人方法。王文敬的演讲幽默风趣,配合专业的救援方法,与台下的同学积极进行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掌声不断响起。

本次蓝色大讲堂作为第三届海洋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紧密围绕“奋进新时代·扬帆新海洋”的海洋日主题,奋力打造海洋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