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通知公告>>正文
“最受欢迎老师评议”新闻稿
2017-04-26 00:00 王静    <a href="http://tw.hhit.edu.cn

2017年4月20日,我们新能源161举行了一次最受欢迎老师评议活动,活动前期,我们班委就准备了四十一张我们所有任课老师的名单,供我们班级所有的同学投选。

活动开始的时候,我们副班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分发名单,也许我们学生上了大大小小,各种不同的课,也遇到了各种不同的老师,所以对老师的标准也不一样,可能他喜欢风趣幽默的,可能他喜欢严肃传统的,我们心中最受欢迎的老师也就不一样。

在投选的过程中,同学们心中可能早就有了答案吧,所以进行的也就非常快,不一会儿,同学们就上交了自己的名单,在唱票的过程中,我们也清楚的看到了每位老师都有选票,可见每位老师的风格不同,喜欢的同学也就不同,在最后,数学老师以三票的优势获得了我们最受欢迎老师的荣称。

希望多年以后我们还会记住我们心中最受欢迎的老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