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团委新闻
 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 
 海洋特色 
 视频展播 
 校园刊物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旧首 
 
团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团委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06 16:30   校级新媒体  

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430日下午,淮海工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金芙蓉、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市革命纪念馆馆长白植明出席活动,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及各二级学院2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自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广大团员青年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


王自力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要传承五四精神所蕴含的拳拳爱国之心,高举爱国旗帜,努力担负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他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担使命,努力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青年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民族的伟大事业,做走在时代前列的追梦者。二是要勤奋好学,努力做敢于创新的学习者。大学生要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勤于钻研,敏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三是要知行合一,努力做求真笃行的实干者。大学生要有行万里路的气魄,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金芙蓉宣读《关于表彰淮海工学院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和连云港市相关表彰文件。


本次共计表彰校五四红旗团委8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6个、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8位、优秀团干部321名、优秀团员803名,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连云港市十佳大学生、市级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十佳大学生也在本次大会上一并颁奖表彰。


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崔家新老师和校十佳大学生代表刘蕊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在座的教师和团员青年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和青春故事。


表彰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落幕。


随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与会人员观看了话剧《不忘初心 向新时代出发》、朗诵《青春赞歌》、小合唱《青年团员之歌》,校领导王自力、金芙蓉,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获奖代表等在白植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市革命纪念馆,学习地方红色革命历史和英雄人物事迹。


后续,校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宣讲会、研讨会、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附件【我校隆重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共青团江苏省委
学校主页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群二维码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