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青年学习 | 信息公开 | 办事流程 | 学生组织 | 淮海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首页 
 团委概况 
 青年学习 
 信息公开 
 办事流程 
 学生组织 
 淮海潮 
 下载专区 
 
  热点新闻
 
艺术学院 设计187 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新闻稿 微课堂新闻稿
2019-06-12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

设计187

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新闻稿

微课堂新闻稿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品味,与个人艺术欣赏技能的提高,2019年5月23日,团支书与班干,在至善楼407开展了“艺术鉴赏”微课堂。

首先团支书介绍了艺术鉴赏对我们艺术生的重要性,和艺术鉴赏对我们个人价值的提高。接着三个小组代表分别阐述了,自己从不同角度,不同观点,对艺术鉴赏的看法。接着三个小组进行讨论,发言,积极探索了艺术赏析对我们自身的影响。最后团支书为我们挑选了一部艺术电影,旨在提高我们的艺术鉴赏能力,提高自身文化的积累。

本次微课堂的内容十分广泛,让学生对于艺术鉴赏的了解更加深刻,同时也拉近了学生与艺术的距离,让艺术不再是水中月,镜中花。体现了艺术学院对学生艺术鉴赏的培养,也为学生的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设计187团支部

2019年5月30日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ICP备05071369号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